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子溝通有問題…4歲兒挨罵 應采兒怨陳小春「英文不好硬說」

陳小春近日攜兒子Jaaper參加中國親子節目,兩人溫馨的互動備受備受討論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陳小春與台灣女演員應采兒結婚7年,感情穩定,2013年生下兒子Jasper。近日陳小春帶4歲的Jasper參加中國親子實境秀,節目中他對兒子的管教方式相當嚴厲,但陳小春私下受訪時卻透露,很怕兒子錄完節目回家,會向媽媽應采兒告狀。不料應采兒日前在微博爆料,當她告訴Jasper明天又要出門錄影時,兒子卻露出一臉的不願意,似乎很排斥和爸爸單獨出門。

在節目中,Jasper因為換衣換鞋的動作太慢,不斷被心急的陳小春催促,還不小心將剛換好的乾淨襪子一腳踩上濕地板,讓陳小春當場暴怒,大吼:「你穿著襪子!上床!」兇狠的模樣嚇得Jasper低聲啜泣。雖然陳小春在發完脾氣後主動向兒子道歉,但許多網友非常心疼年僅4歲的他,不斷被嚴厲的陳小春責備,就連媽媽應采兒前些日子都在微博發文抱怨,當她告訴Jasper明天又要去錄影時,Jasper卻一臉不願意,似乎很不想和爸爸單獨相處。

港星陳小春與台灣演員應采兒結婚7年,感情穩定,經常公開放閃。(翻攝自微博)應采兒也向陳小春隔空喊話:「多說中文!明明英文不好,為什麼要狂說呢?還是他怕他的港普中文Jasper聽不懂?」暗示陳小春和兒子2人溝通有障礙。其實應采兒雖常經常在微博抱怨陳小春對兒子太嚴厲,但2人感情非常穩定,經常公開放閃,是羨煞眾人的一對。網友也紛紛向應采兒喊話:「采兒拜託叫小春別在兇Jasper了,他已經很乖了!」、「看來陳小春回家又要跪算盤了...」應采兒微博喊話陳小春,別再對兒子那麼兇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