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捶心肝!蘋果史上最快降價旗艦 iPhone 8昨開賣就降千元

蘋果iPhone 8系列昨日開賣,跟往年相比,台灣果粉熱度明顯不高。(記者吳佩樺攝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8、8 Plus(以下簡稱iPhone 8)昨日上市,跟往年相比,台灣果粉熱度明顯不高,向來iPhone首發初期總會上演「缺貨」戲碼,今年iPhone 8貨量足,民眾不怕買不到。而iPhone 8昨開賣首日,某連鎖通訊行就比官方調降1千元,勘稱史上最快「降價」的旗艦iPhone。

iPhone 8單機售價2萬5500元起跳,不過某連鎖通訊行官網已顯示2萬4500元起跳,一開賣就比原廠降價1千元,勢必會讓已入手的民眾「捶心肝」。遙想去年iPhone 7首批供貨緊張,尤其曜石黑一機難求,堪稱有錢也買不到,網拍喊價一度高達8.8萬元,令人咋舌。前2年的iPhone 6、iPhone 6s也都出現大批果粉漏夜排隊搶買的盛況。

蘋果iPhone 8系列昨才開賣,某連鎖通訊行官網已調降千元。(翻攝地標網通)

各界分析3大原因,今年iPhone 8買氣「有點冷」,一是因為11月有iPhone X殿後,死忠果粉要衝「豪華版」,分散買氣。二是iPhone X同時也讓果粉形成觀望心態,畢竟iPhone 8雖然沒iPhone X貴得那麼誇張,但最低近2.6萬元亦不便宜,難免會想等iPhone X上市,比較實機後再決定。最後則是iPhone 8雖然並非無感升級,部分果粉仍嫌進化幅度不夠大,無法「炫機」。

不過各家電信業者、蘋果經銷通路均指iPhone 8預約情形不差,樂觀看待後續買氣,反而認為iPhone 8供貨順暢、不玩「飢餓行銷」,手機能更快地送到消費者手上,對消費者來說是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