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甩婚變烏龍 婚姻經營靠這2點

A-Lin錄《K歌大明星》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天生歌姬」A-Lin日前遭網友爆料,與教練老公黃甘霖早離婚,她的經紀人第一時間跳出來駁斥傳言,黃甘霖受訪時更爆氣喊「無聊」。日前A-Lin參加中視《K歌大明星》錄影,提到婚姻的經營,覺得2人需互相支持與偶爾退讓,「這是愛情中最大的包容!我去追夢時他也給我很大的支持,這都是互相的,所以才能讓我們自己家庭與工作都做到平衡。」

A-Lin夫妻倆雖然工作忙碌,但會分享彼此工作或生活上的點點滴滴,身為媽媽的她,認為許多事情或許無法十全十美,但永遠都會更努力、盡力。她表示,跟老公維繫感情不見得可以常相守,現在科技發達常需靠視訊,有時短短一句:「你在幹嘛?吃飯沒?」都是維繫彼此間感情的橋樑,即使很忙,還是會抽空去看老公比賽。《K歌大明星》本週請到黃小琥、曾國城、A-lin、戴愛玲、林俊逸到節目。(中視提供)戴愛玲錄《K歌大明星》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