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東提前收工夢碎 頭戴假髮怨念爆表

張立東在《綜藝3國智》戴著黑色長假髮,飄散一股古典味。(台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立東在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中,不小心抽到「關主卡」,必需要錄到最後一關,原本打著提早下班如意算盤被打破,他氣到崩潰大吼:「吼!五告衰(有夠衰)!這樣就回不去了啦!」

五熊在《綜藝3國智》被麵粉撲到一臉白。(台視提供)戴著黑色長假髮的張立東飄散著一股古典味,搭配微風徐徐頗有架式,即便如此他依舊怨念破表,一旁納豆安慰他:「其實這個造型也滿好看的,觀眾就愛你這樣。」看見烏雲罩頂的張立東,逗趣模樣讓大夥忍不住笑開懷,張立東則是嚴肅的說:「好了車上不要太吵,趕快讓我宣布完關卡,大家趕快休息睡覺,集中精神好好玩遊戲,不要懶惰!」王少偉聽了笑說:「怨念好深,怎麼變成在部隊當兵的感覺了。」

梁以辰在《綜藝3國智》被塗的全臉黑漆漆。(台視提供)高顏質美女五熊和梁以辰則是在節目中慘遭「毀容」!闖關失敗的2人面臨懲罰,「鬆緊帶彈額頭」或「麵粉撲臉」二擇一,五熊被麵粉撲到一臉白,還自嘲「我這樣有像藝伎嗎?」梁以辰則是抽到「黑卡」被塗的全臉黑漆漆,大夥還故意嚇她:「材料製作單位都沒有試驗過,這塗下去,有可能就是黑臉一輩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