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餓虎撲狼沾小鮮肉 嬌羞驚呼「被電到了」

王彩樺(左三)餓虎撲狼沾小鮮肉現場示範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保庇天后王彩樺,首次擔任民視《舞力全開》客座評審,卻在節目中「三太子」上身,讓全場捧腹大笑,王彩樺還餓虎撲狼,鎖定帥氣小鮮肉吳東諺,更用私心讓小鮮肉用「保庇」跳捷舞,而吳東諺的臨場表現更是讓王彩樺讚不絕口,還直呼「被電到了」。

王彩樺餓虎撲狼。(民視提供)號稱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,「保庇」音樂一下,現場所有來賓及主持人也一同跳起「保庇舞」! 其中帥氣小鮮肉吳東諺挑戰帥氣捷舞,讓評審老師對他讚譽有加,尤其是客座評審王彩樺,完全被迷得神魂顛倒,另外民視小生余政鴻則是挑戰恰恰,王彩樺也現場講評說他搭配一副墨鏡後神似韓國歌手「江南大叔」—PSY,2人還一同跳起了騎馬舞 ,把現場氣氛推到至高點!

王彩樺餓虎撲狼沾小鮮肉現場示範。(民視提供)另外曾經是啦啦隊的謝京穎,為了能順利晉級,這一次她拿出了最擅長的倫巴,但王彩樺卻對她的表現不太滿意,她認為謝京穎的舞蹈雖然有了女人味,缺少了「騷味」,所以在分數上似乎有些不理想,而在看分數的當下,京穎不禁難過地流下了眼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