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女屢遭攻擊 女星IG怒槓網友森77

吳若希(右起)和女兒淼淼、老公何兆鴻一家和樂,但女兒經常被酸民攻擊讓她超火。(翻攝吳若希臉書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25歲香港歌手吳若希,外型甜美,加上近年唱紅不少劇集主題曲而爆紅,4月底為富二代男友何兆鴻未婚產下一女「淼淼」,升格新手媽媽。昨天她再度在IG暴怒,原來是女兒又被網友攻擊。

吳若希本月8日已與男友註冊結婚,預計明年在國外舉辦婚宴。她6月曾因女兒照片被友人搶先公開而暴怒,又因網友攻擊她是「雞」(意指妓女)、「公廁」怒槓網友,還放話若有人傷害她女兒,「死也會跟對方拚了」。

她昨再度於IG留言:「你想出名難道不幫你嗎?~ 一而再再而三挑釁我,幹嘛呢你?講了幾次,不要再拿我女兒來玩!你是不是有病啊!罵你就罵你囉還需要給你面子嗎?」原來又是女兒被人攻擊。

該名攻擊者疑似刪文,吳若希持續PO文反擊猛酸「幹嘛delete留言呢~~~」、「你有沒想過如果這種欺凌是發生在你自己身上,你是什麼想法?!」網友也力挺吳若希。不過最後吳若希也刪文,說不想再爭吵,只是想得到公平對待,但強調刪文不是退讓,希望大家懂得尊重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