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揉手揉到天搖地動 男星自爆與林青霞有「地震情」

藍文青(右)火鍋店開幕,金超群再扮包青天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藍文青當年以電視劇《天蠶再變》大俠形象走紅,睽違20年,他昨麻辣鍋專賣店重新操刀,找來「包青天」金超群、「師爺」范鴻軒站台,巨星林青霞也送兩大盆花籃祝賀,讓他笑的合不攏嘴,還透露原來他和林青霞之間,還有段「地震情」。

藍寶寶火鍋店開幕,林青霞送花致賀。(記者胡舜翔攝)藍文青指出林青霞過去是他火鍋店的超級粉絲,每次回台,立刻到店裡報到,他也會帶著茶葉和鍋底送上。1999年921大地震當天,林青霞就在他店裡吃鍋,她當時嚷脖子痛,藍文青就替她揉手,沒想到揉到一半,天搖地動,藍文青臨危不亂,安撫客人、指揮調度,表現非常鎮定,贏得林青霞信任感,讚他「你真的處變不驚」。

他過去當過攝影棚道具工人,成為古裝劇大俠,又退出演藝圈開火鍋店,之後又成身價破億的地產大亨,人生際遇百轉千迴,他和夏光莉長達17年愛情長跑,也令人讚嘆,藍文青昨說因為有過一次婚姻,2人說好不結婚,但在彼此心中都認定對方是一輩子的伴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