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陽明助興靠這味 羞認夫妻來一點「就會很開心」

王陽明《盜命師》將上映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王陽明今為威士忌代言,直說和老婆蔡詩芸聚少離多,去年見面日子加起來不到2個月,今年也差不多,自嘲「我好像在當兵一樣」。但老婆自認婚後王陽明工作變多,笑說自己「旺夫」。至於兩人「做人」進度,他笑說「有機會碰面就『順其自然』囉!」

王陽明喝酒助「性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電影《盜命師》將上映,王陽明在片中飾演手術刀法高超的前醫學系高材生,由於經常在殯儀館拍解剖戲,他也會先喝一點酒壯膽。被問到和老婆酒量誰好?王陽明說老婆比他差,「她喝半杯(威士忌)就茫了!」

王陽明(左)代言威士忌。(記者趙世勳攝)但提到自己酒量,王陽明也沒比老婆強到哪去,差不多能喝3杯,受訪時更說:「我現在就是擔心這件事情,在所有媒體的面前,因為我剛喝了3杯酒,其實我喝1杯就會開始臉紅!」還反問:「我現在有臉紅嗎?」

他說工作忙碌,和老婆不常相聚,但只要一有機會在一起,也會在家中小酌一下、聊聊近況,更曖昧表示因為兩人酒量都不好,所以只要喝一點點威士忌「就會很開心、很放鬆」,還羞問「這樣子可以說嗎?」他說跟老婆一起會開最高級的酒來喝,「而且她喝幾口就會很放鬆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