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一臉五撞 陳美鳳殊途同歸

陳美鳳開心宣佈換了新造型。(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消失3個月,繼以一種橫看是蕭亞軒、側看又變利菁的全新風貌出現後,她在米蘭時裝週擔任《VOGUE》客座編輯,入境隨俗,臉跟著變得洋派,每天都有不同風味也算是頗為合理。

造型師王盈喬(左)巧遇謝金燕。(翻攝自王盈喬Ciao.W臉書)關於謝金燕的這張臉,每天都以同中求異的全新風貌示人,從蕭亞軒、利菁,再變許維恩、陳美鳳、劉喬安,一臉五撞已成為人類演化奇蹟,於是陳美鳳今天在臉書po文,開心宣佈換了新造型,也就巧合地與謝金燕有幾分神似;再回顧她曾模仿謝金燕開M字腿、抖E奶跳《姐姐》,現在看起來也稱得上是殊途同歸。謝金燕一種角度撞臉一個女星,連日來已帶給大家五種驚奇。(翻攝自channel 8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