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女屎臭當香水 陳冠希沒洗澡叼菸跩現台北

陳冠希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36歲香港男星陳冠希過去是演藝圈中著名的情場浪子,今年3月他「收山」與女友秦舒培升格當爸媽,喜獲愛女Alaia,也成了「曬娃狂人」,他今現身台北出席品牌記者會,現場湧入近40位粉絲守候,遲到7分鐘的他,一下車不改痞樣邊走邊叼菸,但道德感十足未亂丟煙蒂。

陳冠希略顯疲態。(記者王文麟攝)陳冠希當爸後首度來台,今出席自創潮牌見面會,身為潮流指標的他,率性穿上拖鞋就示眾,他略顯疲憊,透露沒洗澡也沒換衣服,才剛下飛機,身上多了不少新刺青,談及會否為女兒刺青?他說:「有跟舒培講過,但還沒決定,可能(身上)太多了。」對於「曬娃魔人」稱號,他也強調沒有一直曬女兒,「只是朋友常說想見到女兒就PO」,還直呼現在就已經開始在想女兒了。

對於何時要娶走秦舒培,陳冠希曬幸福微笑表示:「我們過得很開心,最近很忙,但天天過得開心已經蠻幸運了。」透露如果要辦婚禮就會像辦趴一樣。

陳冠希談愛女滿臉幸福。(記者王文麟攝)現場他也大聊爸爸經,爆料女兒Alaia有時拉屎很臭、晚上睡不著,「如果是其他人我就罵他,但她是我寶寶就不會罵她。」父愛大噴發,他也否認自己當爸後暴戾脾氣收斂,「現在沒有人讓我不開心,有孩子當然有不同看法,在社會你尊重我我會尊重你」。

今現場也爆發小插曲,工作人員先是說平面記者能採訪,最後又改口僅開放讓「平面潮流記者」訪,其餘娛樂平面記者僅能跟著電子媒體一同採訪,不夠「潮」的記者最後都被「請」離場。

 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