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感穿著她不適合 女星舞衣勾腳還惹兒不爽

陳孝萱性感舞衣惹兒子森77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孝萱近期除上上零星通告外,較少在螢光幕前露面,日前陳孝萱參加民視民視舞蹈競技節目《舞力全開》挑戰自我,本週在節目上挑戰帥氣的鬥牛舞,只是表演途中陳孝萱不小心把高跟鞋勾到舞衣上,所幸她淡定化解危機,只是陳孝萱舞衣過於性感,讓兒子當起糾察隊,「嗶嗶嗶!領口拉高一點」。

陳孝萱挑戰鬥牛舞。(民視提供)對於此段鬥牛舞表演,陳孝萱笑說:「可能自己神情要表現高傲一點的精神,可能有點緊張。」陳孝萱表示能挑戰國標舞,就只想跟自己比賽;也難得透露其實參賽最訝異的是兒子,第一次參賽時,兒子看著電視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她說:「這真的是妳嗎?」因為平常穿著尺度保守的她,已經讓兒子習慣她的樸素,可是「媽媽竟然在鏡頭前這麼性感」!

陳孝萱分享有次搭乘公車時,兒子看到她領口比較低,還主動「保護媽媽」把她領子拉高,陳孝萱說「他還會管我的服裝」,而陳孝萱也藉此機會教育,特地上網找國際級的比賽畫面,讓他明白這是很健康的運動與穿著,只是性感舞衣真的是一個檻,陳孝萱坦言「穿起舞衣當然會扭捏,畢竟真的很少穿這麼性感,但是很奇怪每次音樂一響起就不會想這麼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