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家中餐桌菜色近全素 李李仁曝起因於陶子看了...

2017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公益點燈,陶晶瑩(左)、李李仁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公益點燈活動,今晚假台北孔廟舉辦,「模範夫妻」李李仁、陶晶瑩睽違10年再次擔任點燈嘉賓。

李李仁提到,前幾天夫妻倆才去做局部身體健康檢查,平日維持吃的簡單、定期運動、作息正常。「基本上,晚上10點眼皮就開始垂下來,早上7點就會起床,現在熬夜一天必須花上三天才能補回來。」他笑說,近來家中餐桌幾乎變成素的,起因於陶子看了一部紀錄片,發現肉類加工製品是怎麼製作後,家裡愈吃愈簡單。陶子也提到,近來開始自己種地瓜葉,而家中兩個小孩也都習慣吃很多青菜。陶子開玩笑說:「我想清淡到應該比少林寺吃的還清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