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小琥不追求浪漫婚姻 鬆口:想找可靠的伴

黃小琥錄《K歌大明星》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視《K歌大明星》週六晚間8點邀請黃小琥、曾國城、A-lin、戴愛玲及林俊逸到節目中聊天開唱。其中竟發現「滅絕師太」黃小琥原來與曾國城私下是好友,也讓大家發現曾國城居然有副好歌喉。

曾國城錄《K歌大明星》。(中視提供)黃小琥之前在小巨蛋時演唱,也讓大家看到感性的一面,她說:「大家以為我是滅絕師太,我自己也是個感性的人啊!但平常很少在電視或媒體面前表現,也較少上節目,不過我盡量讓自己台上台下不要差太遠,免得我自己人格分裂啦!」

《K歌大明星》本週請到A-Lin(右起)、戴愛玲、黃小琥、曾國城、林俊逸到節目。(中視提供)身為資深實力派女歌手的黃小琥,談到感情,表示自己比較不追求浪漫婚姻的憧憬,她說:「感情世界已經不是自己最想表達的了,現在就是過生活吧!經歷過婚姻、親情、小孩一些情感的磨練,到現在這歲數,應該是找一個比較可靠的伴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