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碧霞離奇回收富商尪 首曝:分開才知他的好

溫碧霞年過50依舊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溫碧霞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溫碧霞外型亮眼,被視為性感女神的代表人物,2000年與富商何祖光步入禮堂,兩人收養一子「Xavier」,婚後她淡出演藝圈,今年七月卻驚傳婚變,但不久後兩人又復合,令外界摸不著頭緒,日前溫碧霞受訪親吐分開原委。

溫碧霞(左)與老公分開後才察覺對方的好。(翻攝自溫碧霞微博)溫碧霞表示是她向老公提出分開,她因為工作繁忙與老公聚少離多,雖然老公一直支持她,但她突然興起一個人生活的想法,因此要求分開,但她強調兩人並非離婚,對於媒體說他們離婚感到相當不滿,她也提及,分開後才發現老公真的是很疼她的好男人,並發覺如果放棄他,以後就找不到這麼好的男人了,感嘆「這就是所謂分開才知對方的好吧」,復合後兩人宛如回到初戀,感情更加甜蜜。

溫碧霞(左)一家三口感情和樂。(翻攝自溫碧霞微博)溫碧霞透露兩人分開時老公弄丟了婚戒,復合後卻又找回來,讓她覺得是緣分使然,而他們的養子Xavier在夫妻倆分開時學業成績退步許多,更問溫碧霞能不能多留在香港,讓她十分自責,因為她不想因自己的自私讓孩子有任何不愉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