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DTM奧地利Spielberg站週末開跑 冠軍之爭白熱化

現階段DTM積分領先車手Mattias Ekström駕駛的Audi RS5 DTM是由奧地利機能飲料Red Bull贊助,在本站也如同回到自家主場一般。(DTM官網提供)〔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〕 這個週末國際間最精彩的賽車活動當首推DTM德國房車賽奧地利Spielberg站的兩回合賽事,由於已是本賽季倒數第2站,但是德國3大豪門車廠陣營的競爭相當激烈,迄今場上18位車手只有兩位在數學上完全失去爭冠的可能性,而積分前10名的車手更是個個有機會,但人人都沒絕對的把握,因此本週六、日兩天的第15、16回合賽事就變得更加關鍵。

Mercedes-AMG陣營的奧地利車手Lucas Auer目前積分排名第2,回到自己祖國的兩場關鍵比賽更受各方矚目。(DTM官網提供)台灣時間今晚10點30分在DTM官方的YouTube頻道會有奧地利Spielberg站第一段自由練習的線上直播,想知道各陣營實力的房車賽愛好者可以點進以下連結來觀賞。BMW陣營過去在奧地利Spielberg賽道的表現都相當不錯,因此很有機會在此站的兩回合比賽大舉反撲。(DTM官網提供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DTM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