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邵雨薇稱不想分手 是元介乾笑擠出6字

是元介避談邵雨薇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是元介、夏于喬主演的電影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,今舉辦記者會,恰巧和舊愛邵雨薇狹路相逢,都在華山辦活動,邵雨薇今受訪時談起這段過往戀情,透露是自己先提分手的,也坦蕩說會去看是元介演的新電影,對此,是元介今聽聞後乾笑多聲,作勢躲到椅子下避答,隨後也笑說:「過去就過去了。」

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記者會,夏于喬、王政忠、是元介。(記者潘少棠攝)是元介今出席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記者會,他和邵雨薇分手時各自都曾傳出「戴綠帽」疑雲,談及這段舊事,邵雨薇說她雖先提分手,但也覺得2人分手分的莫名其妙,「我也不想分啊,當時都哭死了。」稍早是元介被問及此事,他乾笑說:「啊唷...不談感情了啦,過去就過去了,但聽到她祝福我很開心,我感謝她真的。」

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記者會,陳大璞。(記者潘少棠攝)該片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,是元介在片中飾演老師,過去曾經歷低潮的他,今開心笑說:「因為過去經歷過低潮,現在是我的高潮」,是元介在片場也和學生打成一片,他坦言現在學生很不一樣,「不是上來問我怎麼揣摩角色比較好,是問我肌肉怎麼那麼大,還直接摸我腹肌」,讓他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