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桂綸鎂與小松菜奈都有了新鏈情

桂綸鎂以雙鏈斜背的方式享受香奈兒Gabrielle de Chanel迷你包款所帶來的自在快意。(Chanel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桂綸鎂與小松菜奈近期不約而同以雙鏈斜背的方式享受香奈兒Gabrielle de Chanel迷你包款帶來的自在快意。

今年問世Chanel的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系列是向品牌創辦人、嘉柏麗.香奈兒女士(Gabrielle Bonheur "Coco" Chanel,1883–1971)致意的最佳方式;品牌現任設計總監卡爾.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師從AR擴增實境眼鏡的外型,以及男士們在賽馬場上使用的單肩帶望遠鏡保護袋汲取靈感,遵循著香奈兒女士所推崇、追求的舒適感,使用包款時的舉手投足皆輕鬆自如。

小松菜奈雙肩斜背香奈兒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,完美詮釋都會女孩的爽直優雅。(Chanel提供)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擁有堅韌的熱塑型底部,整體質感輕盈柔軟,這種對比鮮明的結構令其擁有絕佳的空間感,探手便能夠輕鬆找到包裡物品。最具代表性的特色更在於可調節的肩背帶、金銀雙色與皮革穿鍊;可變化出多種攜帶方式,例如單肩背、斜背,或是將兩者相結合、將鍊帶掛在一邊肩膀後,再呈斜角搭在另一邊肩膀上,隨心攜帶,以更自在、爽直與優雅方式顯明自我風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