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週年慶超殺 HOLA新品限時折扣滿2000元送200

HOLA特力和樂推出全新2017秋冬家居佈置提案,本季以實用性的基礎色開發全新素色經典系列商品,讓消費者配搭更有彈性。(HOLA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HOLA特力和樂推出全新2017秋冬家居佈置提案,本季以實用性的基礎色:白、灰、米、 咖啡、粉紅、粉綠、粉藍、粉紫,開發全新素色經典系列商品,從三大提案:抒壓到好眠、從下廚到上桌、從共聚到休憩,讓消費者可以輕易配搭,輕鬆展現個性。

HOLA以灰階色調基礎色搭配用餐空間,簡約溫馨。(HOLA提供)除了經典素色系列之外,HOLA於秋冬融入兩大奇幻的流行色「雲杉綠、瑰麗紫」,靈感來自人類對自然環境的重視、對未來與未知領域的好奇,透過配搭,展現藝術性,可以強烈,也可柔美,幾件小單品注入空間,就可展現獨有美感。

HOLA伊萊莎色織緹花床被組(雙人)原價7,860元,特價5,680元、HOLA伊瑟床被組(雙人),原價7,040元,特價4,980元。(HOLA提供)HOLA提到,台灣消費者青睞的經典元素,舉凡普普藝術、幾何組合、法式蕾絲、非具象花卉或放射狀圖騰等,都化繁為簡地藏身在此季商品細節中,不受強烈風格限制,居家單品也更加好搭好選,一樣的單品,就透過不同的思維,組合出截然不同的空間樣貌,玩佈置並不難。此外,自9月28日至10月10日,HOLA推出秋日限時折扣,當日單筆實付滿2,000元送200元折價券;生活家電及淨水器滿3,000元送300元折價券。日本摩洛哥風餐具系列
,售價249元起(HOLA提供)。
HOLA樸意立體三角大靠墊,原價999元,特價799元,支撐力強,紓壓放鬆,是看電視或放空休息的好夥伴,也是HOLA超級熱賣品。(HOLA提供)保羅玻璃花器系列,20cm,699元起。(HOLA提供)灰色調廚房,以器皿的配搭以及設計簡約且功能性強大的KitchenAid小家電,讓小空間也足具美感。(HOLA提供)骨瓷餐具,百搭實用,199元起,是購入的好時機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