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訪不到柯P 陳斐娟瞻仰神雞敲碗seafood

陳斐娟戴紫帽瞻仰神雞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54新觀點》原本主持人陳斐娟將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,最終卻輾轉改由李天怡訪問,陳斐娟出讓時段,也獲冷板凳一張,無人可訪,昨由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將這一切爆出,狠批柯文哲很會,連三立新聞都有指定專訪人。

陳斐娟私下擅搭紫衣。(翻攝自臉書)苦主陳斐娟昨PO出一張身穿靛色上衣,頭頂正夯的seafood紫色小帽,蹲地瞻仰神雞照片,她說:「這隻雞是澎湖的神雞,那......問一下SeaFood,最近我有犯什麼沖煞嗎?」另外也自虧,其實比起來李天怡皺紋比她少,一句話打到之前被蔡壁如酸長皺紋的周玉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