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極度融化!愛情長跑10年 寵妻男神這樣體貼老婆

何潤東(左)婚後超寵妻,就連老婆(右)的經期都記得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Peter何潤東與老婆Peggy林姵希婚後常常大方放閃,而且對太太體貼至極,日前忙到深夜回家,卻立即外出補買老婆交代卻忘記的耳塞,被網友大讚「暖男」、「體貼」、「寵妻無度」,而「P嫂」也說:「P哥無論多累、多忙,一回到家就會自動轉換成『家庭模式』。」

何潤東(左)超寵妻,對太太Peggy(右)體貼至極。(翻攝自臉書)愛情長跑9年,現在結婚滿1年,Peggy甜蜜的說何潤東「真的很用心」,而且「會把我說的話放在心裡面」,讓她感覺超甜蜜。例如Peggy每次隨口說出想吃哪裡的什麼,何潤東都會記得;儘管老公因忙碌不常在台灣,但是「他回台灣時,就會突然買回家給我吃」,感受到對方的用心。

Peggy創辦珠寶品牌28 Women By Peggy,並擔任乾燥花藝設計師,在時尚品味有其獨到之處。(翻攝自臉書)Peggy還說,何潤東會記得她的經期,「男生基本上都不在意這一點,但P哥都會記得我那個什麼時候來,在那幾天他就會特別注意我的飲食和情緒,這點真的非常貼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