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馬仕「奇境漫遊」明開展 細節別錯過

愛馬仕「奇境漫遊」展覽「閒情漫步」房間投射影片的牆壁上隱藏浮雕。(記者王瀅娟攝)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Hermes愛馬仕「奇境漫遊」明天起至10月15日於松山文創園區2、3號倉庫舉行,將巴黎人漫步街頭的生活方式以展覽的形式呈現,來看這展覽千萬不能急躁,走馬看花可能會錯過很多東西!

腳踏車旁掀起的水溝蓋內有腳踏車的鑰匙。(記者王瀅娟攝)「奇境漫遊」展覽英文名為「Wanderland」,Wander為漫步之意,類似散步,然而在散步的過程中,會有很多意外的發現,帶來生活上的樂趣。比如說,在牆壁上有隱形的浮雕、在水溝中會發現腳踏車鑰匙、咖啡杯底有人在跳舞等等,看此展一定要保持好奇心,以探險的心情前進,會有很多意料之外的收穫!咖啡桌上的唇彩盒裡有動畫播放。(記者王瀅娟攝)你在偷看瓶內嗎?瓶內也有眼睛在看你呢。(記者王瀅娟攝)此房間內的所有擺設都會動喔。(記者王瀅娟攝)你以為牆上是是拐杖的影子?不,是畫上去的影子。(記者王瀅娟攝)用手銬銬起的公事包,或許在暗喻在小酒館喝醉鬧事被銬起的男子?(記者王瀅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