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了新成員很微妙 郭富城發表當爸感言

郭富城(左)4月迎娶小22歲的中國網紅女友方媛。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51歲郭富城4月迎娶相差22歲的合腳小模方媛,當時盛傳兩人是奉子成婚,但雙方態度相當低調,月初更傳出方媛已產下女兒,郭富城今終於曬照證實寶寶出生了,還發表當爸感言。

方媛1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產下新生命,小倆口與經紀人皆封口不認,郭富城今(22日)突然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的手指合照,噴愛寫下:「開心、微妙、感恩!我們仨!成長、家庭、守護!」宣布已為人父。

郭富城曬照證實當爸。(翻攝自微博)經紀人小美代郭富城向香港媒體表示,「城城真心多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,他當爸爸了,展開人生另一頁,他表示家中多了新成員,感覺很微妙,覺得很圓滿很踏實。」至於報喜,是為了感謝一直以來關心他的朋友及支持者,「在往後的日子,他只想守護家人開心、平安,和保持低調。」目前郭富城已安頓好家人,返回劇組繼續電影的拍攝工作。郭富城(左)證實方媛產下寶寶,並發表當爸感言。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