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散步淡水河邊 畫家歌手於私房餐廳開唱

桂畫廊養生美食餐坊正對淡水河,可遠眺觀音山景致,9月22日、9月29日晚間舉行的現場共40席,每位500元,含民歌晚宴套餐,包含前菜、主菜、(紹興醉雞、紅燒獅子頭、香煎鯖魚、醬滷牛腱等4選2),另有3樣鮮炒季節時蔬、甜點、水果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位於淡水區中正路1段11 號的「桂畫廊養生美食餐坊」,由畫家方洵經營,是個遠離塵囂,讓人自在尋味澎湃台菜料理的小天地,平日能賞景賞畫、淨空心情,週末更是許多淡水遊客的私房景點。

近來淡水桂畫廊邀請陶藝畫家張弘奇在9月22日、9月29日於餐坊獻出民歌演唱。張弘奇是為全方位的歌手,從詞曲創作、編曲、主唱、和聲到所有樂器的演出都親力親為,吉他是他最擅長的樂器,善用古典佛朗明哥吉他的手法詮釋音樂,他也自己從頭到尾製作《尋夢高飛》專輯。9月22與29日晚間的民歌演唱,將讓眾人回味許多70年民歌時代的歌曲,感受初秋的音樂饗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