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台首位iPhone 8果粉 中華賓士smart接送取機

台灣之星和中華賓士smart車隊合作,專車到府接送iPhone 8系列購機民眾取機。(記者吳佩樺攝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8今日早上正式開賣,台灣之星和中華賓士smart車隊合作,專車到府接送果粉到台北信義smart概念館取機,早上7點20分首位取機民眾王小姐,成為全台第一位拿到iPhone 8系列手機,且又不用辛苦排隊。

王小姐說自己原本用iPhone 7,這次買的是iPhone 8 Plus 256GB金色,原本有考慮要買iPhone X,但怕沒Home鍵不習慣。成為全台第一位拿到iPhone 8系列的果粉,她說:「非常開心,而且還不用排隊,有專車接送。原本是其他電信用戶,覺得台灣之星資費划算才跳槽。」早上7點20分首位取機民眾王小姐,成為全台第一位拿到iPhone 8系列手機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