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仔跟拍竟拍到自己人 名嘴認證柯賜海桃花旺

許聖梅曝柯賜海和女狗仔有一段情。(翻攝自電視畫面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柯賜海、許純美皆屬娛樂圈裡較為奇特之人,日前許純美大規模復出召集媒體,卻只有曝光那胖20公斤的身軀和沒有性生活的美滿雙人床,隔日柯賜海也奇蹟現身媒體,為護妻來個假離婚引矚目,種種奇妙行徑來調劑、娛樂一下現今普遍沉悶的社會。

昨日晚間,許聖梅在三立《54新觀點》也曝長相、年齡皆不凡的柯賜海,其實桃花超旺,「高顏值」女友一個換過一個,最後狗仔竟然拍到她的女朋友是「自己人」?

抗議天王柯賜海總是在媒體上誇口自己桃花很旺,前女友是個美女律師等等,大大吊媒體胃口,於是媒體也出動狗仔跟拍,一跟拍之下果不其然,現身一位長相清秀女子,仔細一看竟是同業的女狗仔。

許聖梅曝媒體詢問柯賜海,柯賜海急忙否認,另一方面狗仔也詢問照片主角狗仔女同事,此女狗仔竟推託「我是因為要寫書,你們真的誤會了」,但其實其女狗仔一個月內就寫了柯賜海8篇文章,內容提及柯賜海是正義之士,而隔了幾月後,柯賜海也親口向許聖梅承認此段戀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