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影音》Volvo XC40小型SUV 義大利米蘭驚艷登場

Volvo XC40的外型承襲了該品牌現行產品的主要造型元素,並採用時下流行的two-tone車身配色,鎖定全球車市最夯的小型SUV級距。(NetCarShow.com提供)〔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〕瑞典Volvo車廠在本屆德國IAA車展缺席,但他們進軍小型SUV市場的力作XC40車系選擇在義大利時尚之都米蘭對全球發表亮相,依舊讓人驚艷不已。

內裝鋪陳同樣延續Volvo現行產品的風格,設計簡約大方,用料與配色相當多樣化。(NetCarShow.com提供)XC40是Volvo旗下CMA小型車共用平台的首款作品,有著4,425mm的車長,1,851mm的車寬及1,658mm的車高,軸距則達2,702mm之譜,外觀延續當今Volvo產品的造型DNA,並可選擇two-tone車身配色,視覺上相當時髦有個性。 

上市初期XC40先提供T5和D4兩種Drive-E系列的汽柴油動力選擇,後續還會追加其他汽柴油、Hybrid甚至純電動的車型。位於比利時Ghent的XC40生產線將從今年11月開始運作,並開放新車預售,國內市場則可望在明年上半導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