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員狂練性愛18招 驚世體位讓老外都跪惹

林哲熹為《自畫像》暴瘦7公斤,抱林微弋「盪鞦韆」性愛時,其實已渾身癱軟無力。(海鵬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去年以短片參戰坎城的新生代演員林哲熹,今年躍升大銀幕演出電影《自畫像》,星途看漲。他在片中完美演出學運畫家,還和林微弋兩人為鑽研片中各式性愛技巧,翻遍印度愛經,連18招床技都拿來練習,最後創出驚世駭俗的「盪鞦韆」,連老外都嘖嘖稱奇!

林哲熹為了《自畫像》不僅閉門拜師鑽研作畫技巧一個月,更應導演陳宏一要求瘦身,瘦出落魄畫家的嶙峋體態,最後瘋狂瘦身7公斤。沒想到電影首映時沒人認出他是男主角,演出片中「盪鞦韆」性愛戲時,還餓得頭昏眼花、差點抱不動女星林微弋。

林哲熹在《自畫像》片尾一場邊哭邊挖張寗眼珠的戲,幾乎已達崩潰邊緣。(海鵬提供)他在片中不僅與林微弋激烈做愛,和張寗也有場深情床戲,看似爽擁肉體,卻自爆拍攝時壓力超大,不僅各種性愛姿勢不能重複,片尾一場邊哭邊挖張寗眼珠的戲,幾乎已達崩潰邊緣,但一時竟欲哭無淚,還慘遭導演臭罵,當場精神崩潰,整個人瞬間涕淚橫流、哭到不能自己,才順利完成這場關鍵戲。

《自畫像》深受國際喜愛,連獲了荷蘭鹿特丹影展、東歐斯洛伐克影展,更一舉勇奪西班牙格拉納達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金獎,今天正式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