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台掃地機器人跟iPhone X一樣貴 這點最厲害

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PUREi9,定位旗艦,首賣期間特價3萬2900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如果你有3萬多元,會拿來買一支蘋果iPhone X手機,還是一台旗艦級的掃地機器人?

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PUREi9,主打3D超視能科技,實測不會被電線卡住。(記者吳佩樺攝)掃地機器人的市場愈來愈大,伊萊克斯睽違16年,再度投入市場,最新代掃地機器人PUREi9,主打3D超視能科技,台灣和歐洲、南韓等國家同步上市,但要價3萬5900元,跟一支iPhone X差不多貴,首賣期間特價3萬2900元,贈送市值3千元配件組。

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PUREi9,實測可跨越2.2公分高的門檻。(記者吳佩樺攝)伊萊克斯PUREi9研發的3D超視能科技,強調機器啟動後,會像人眼般360度掃描,在三度空間中精準偵測障礙物,不會像傳統掃地機器人那樣容易地被卡住,實際測試PUREi9的確是能輕易避開電線、椅子等,甚至是跨越高2.2公分的門檻。

外型上採用三角型設計,業者指出,跟圓形機身相比,PUREi9的角落清掃能力高出80%,同時可用手機App操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