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Sa及肩捲髮亮相 閉眼甜笑自拍好犯規

阿Sa以及肩捲髮亮相。(翻攝自阿Sa 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子天團Twins成員「阿Sa」蔡卓妍,不僅擁有一雙靈動大眼,笑起來還十分甜美,出道至今17年仍深受粉絲喜愛,她今在Instagram以全新造型亮相,廣受好評。

阿Sa剪去原先的中長直髮。(翻攝自阿Sa Instagram)阿Sa原先留著一頭中長直髮,在曬出的閉眼微笑仙照中,頭髮已剪到及肩位置,髮絲還略帶捲度,新造型看似相當隨意率性,她開心寫下:「又剪短了啦。」粉絲也留言大讚美到犯規。自從阿Sa大方認愛後,每每談到與「百億麻雀館太子爺」石恆聰的新戀情,幸福全寫在臉上,整個人是愈發的漂亮。

阿Sa談到新戀情曾連說5次好開心。(翻攝自阿Sa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