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游蕎軒20吋小蠻腰超腰瘦 入圍金鐘以為被整

游蕎軒因為太瘦了,為金鐘試裝時,腰圍一改再改。(小吳演藝經紀+Owen Chen陳奕良提供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游蕎軒以大愛《蘇足》入圍金鐘戲劇女配角。近日她為金鐘試裝,41公斤的她,腰圍僅20吋,實在太「腰瘦」,造型師得把衣服一改再改。她穿不慣高跟鞋,竟異想天開說:「可以穿球鞋走星光嗎?」朋友建議她乾脆穿銀色球鞋,因為銀的諧音是「贏」,也許可帶來好運。

入圍戲劇女配的游蕎軒為金鐘試裝。(小吳演藝經紀+Owen Chen陳奕良提供)游蕎軒在《蘇足》飾演頸部以下癱瘓的張淑真,為了符合戲中形象,刻意減重到38公斤。能夠入圍金鐘,她非常意外,一度以為是被捉弄,覺得自己入圍是幸運。她將穿Owen Chen陳奕良設計師的戰袍出席金鐘,試裝時被禮服美呆,直說每套都「美得不要不要的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