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仲崑交換60萬開腦 拋生死交代嫩妻身後事

黃仲崑(左)、妻子LuLu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8歲黃仲崑24日將動開腦手術治療「原發性震顫」,今他錄《麻辣天后傳》受訪透露,該手術由於是用超音波燒斷神經,因此若停電或遇地震,情況將十分嚴重,不過他表示已看淡生死,什麼身後事也都差不多已與小17歲老婆LuLu交代,保險也都有受益人,他是全台這種手術第4例,前面患者都100%成功,對這些數字他看淡生死。

黃仲崑。(中天提供)黃仲崑要動這手術是因長期受手抖困擾,不過他與醫院達成協議,願意把病歷提供給醫院,動手術過程也可公開,因此醫院就免除了60萬手術費,也算另類代言,他說反正自己無牽無掛,「這是你們最後一次看到我手抖了,所以如果隔天我有發文,那就是手術成功了,如果隔2、3天都靜悄悄,那可能就有點問題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