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頰凹陷撞謝金燕 劉香慈力撇整型曝原因

劉香慈變回長髮力撇整型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劉香慈生子後積極復出,只是近期造型皆以黑色幽默來呈現,昨天更是退去烏黑長髮以俏麗短髮現身,讓不少人驚呼撞臉姊姊謝金燕、苗可麗,今劉香慈出席民視金鐘禮讚被問及此事笑說「那我就是女神了耶!」另外劉香慈除造型改變外雙臉頰也和先前不太相同,媒體追問是否有進廠維修,對此劉香慈激動說「我沒有,但我承認我最近有喝『防彈咖啡』瘦身,兩個禮拜內瘦了1.2公斤」。

劉香慈昨日大露腹部展現其腰瘦身材,但是大家仍關注其臉頰的凹陷,劉香慈表示新電影將演出乳癌患者,不太適合豐滿身形,對於臉型的變化,劉香慈則表示為了瘦身有喝「防彈咖啡」,此咖啡將會抑制食慾,早上喝一杯幾乎可以撐到下午,力撇整型傳聞,至於被說像姐姐,劉香慈也表示這是一個稱讚,相當開心。

另外劉香慈將挑戰第一次剃光頭,笑說自己頭型很美,對於這個挑戰躍躍欲試,被問到不會怕小孩認不得媽媽嗎?劉香慈則是笑說「我也要把小孩拿去剃光頭,這樣可以跟他說你跟媽媽一樣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