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說iPhone 8不潮? 蘋果鐵粉要排隊22小時搶頭香

果粉高先生準備排隊約22小時,搶買iPhone 8 Plus。(業者提供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8系列明天9月22日開賣,因為頗多果粉直言就是要買最貴最潮的iPhone X,今年並未出現去年大批果粉漏夜排隊搶機的盛況,不過Studio A中壢大江門市今日下午1點半亦出現果粉高先生在排隊,準備排上約22小時當該店頭香。

這位高先生想買的是iPhone 8 Plus銀色版本,因為喜歡當頭香的感覺,所以來排隊,之前也排過買限量球鞋,買到手機後要立刻開箱。至於為什麼選擇iPhone 8系列,而不是「潮到出水」的iPhone X,他說:「原本也有考慮iPhone X,不過iPhone X沒有Home鍵,怕用不習慣,所以還是買iPhone 8 Plus。」

去年iPhone 7系列因為首發到貨量緊繃,加上搶手的曜石黑一機難求,堪稱有錢也買不到,讓大批果粉甘心漏夜排隊,甚至有果粉排上50小時。今年iPhone 8系列因為首批貨量相較充足加上果粉觀望iPhone X,的確是不用辛苦排隊也買得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