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衛新輯惹兩極評價 王力宏:沒要討好別人

王力宏日前出席北京發片記者會。(宏聲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睽違2年半王力宏發迷你專輯《A.I.愛》,新歌融合A.I.人工智能元素,MV更砸重金找來擬真機器人「Sophia」擔任女主角,不過新穎的科技感卻惹來網友兩極反應,有人留言「力宏為什麼不寫情歌就好」、「女主角是充氣娃娃?」,有人則大讚他是華人音樂的標竿,對此,王力宏也親自回應網友。

曾經合唱《漂向北方》的黃明志在臉書誇讚王力宏「勇於嘗試、對藝術一直充滿好奇心和執著的態度,正是每一個創作人最該保持的精神」,而對於新專輯被罵翻,王力宏也親回:「或許不是K歌,那又如何? 畢竟音樂不是那樣才好而已」,強調這次專輯不僅是挑戰自己,也是挑戰歌迷耳朵,「表達專輯的主題和核心往往會讓人覺得有些shock,這未必是壞事」,最後也謝謝黃明志發聲力挺。

事實上,王力宏日前在北京發片記者會受訪時,就曾透露自己會關注粉絲留言,對於負評他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,這次新專輯大膽挑戰科技議題,他說:「我當然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音樂,我也不是以這個去討好別人,只能做我相信的、認為重要的音樂,創作過那麼多音樂,現在希望能做些有貢獻的音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