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飛天小女警》新成員曝光 紫色的她超強der

《飛天小女警》第4位成員(左2)曝光。(卡通頻道提供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《飛天小女警》一向是「三人組」小女警聯手搶救小鎮村,新加入的第4位成員「碧絲」首度曝光,主打紫色眼睛、紫色造型服裝,藍色頭髮有如大披風的特徵,還有一隻寵物象,和花花、泡泡及毛毛同中有異,她擁有更強大的超能力、更年長,身形更顯高大。

《飛天小女警》第4位成員(右2)曝光。(卡通頻道提供)16歲的碧絲,其實是《飛天小女警》的大姐,早在尤教授以糖、香料、一切美好的事物及化學物質X,製造出完美小女孩之前,碧絲就是他最初的實驗品。

《飛天小女警》第4位成員(左2)曝光。(卡通頻道提供)碧絲聰明又有趣,力量無比強大,但隨著年齡增長,她的青春期情緒起伏讓她難以掌控超能力,即使是些微的情緒波動,都可能引發大爆炸或火力攻擊;碧絲深怕自己會誤傷尤教授,決定自我放逐神秘失蹤,離開10年後終於重新歸隊,除了和小女警一家人合體出擊,更要一探自己超能力的真實面貌。

碧絲登場的5集全新內容,卡通頻道將於9月23、24日週末上午9:30首播,並在9月24日晚間6點連續重播5集。

第四位飛天小女警碧絲駕到 from TurnerPRAsiaPac on Vimeo.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