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林佛斯為《金牌特務》狂健身 曝「伊格西」關係生變

柯林佛斯(左起)、泰隆艾格頓、馬克史壯出席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首爾記者會。(翻攝自韓網)〔記者吳琬婷/首爾報導〕賣座電影續集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裡,「金士曼」3帥柯林佛斯、泰隆艾格頓和馬克史壯今在南韓首爾出席亞洲記者會,柯林佛斯現身時,先對昨晚紅毯首映時擠爆粉絲的盛況表示驚豔,也笑說:「一開始不知道這部電影會這麼受歡迎,很感謝粉絲給他這麼好的回饋。」

柯林在第一集《金牌特務》中,首次挑戰動作戲演出,他也為此積極健身,「電影裡的西裝很帥氣,但真的非常緊身,不好好運動是穿不上的。」這次再度演出續集,他表示確實有比較駕輕就熟,但拍攝前仍做了不少訓練。柯林也透露,片中他飾演的角色「哈利」與泰隆的「伊格西」關係有著微妙轉變,「哈利在上集和伊格西亦師亦父,引領他變成頂尖特務;而這集哈利復活,卻面臨自我迷失,是伊格西反過來激勵哈利走回正軌。」

泰隆艾格頓(左起)、馬克史壯與柯林佛斯昨晚到首爾,出席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亞洲首映會。(美聯社)對於柯林在續集中死而復生,泰隆則說:「伊格西在這集雖然變得更加成熟,但他還是很需要哈利,我自己對哈利的回歸也很開心。」而泰隆此次是第二度訪韓,上一次是和休傑克曼一起來宣傳電影《飛越奇蹟》,問他對韓國印象深刻之處,他展現吃貨性格笑說:「我很喜歡吃韓式炸雞配啤酒,韓式炸雞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炸雞。」

飾演金士曼軍師「梅林」的馬克史壯在續集中,並沒有太多武打戲,問他是否感到可惜?馬克說:「當然會覺得有點可惜,但這集可以看到梅林柔軟的一面,也和新加入的荷莉貝瑞有不少精彩對手戲,是很有趣的挑戰。」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