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舊愛連環攻擊 薛之謙透露原因反控

薛之謙。(翻攝自微博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34歲中國創作歌手薛之謙與前妻高磊鑫復合後,遭網紅李雨桐指控騙財騙色,事後坦承2人曾交往,但否認有金錢糾紛,更以「願意直接入獄」撇清,沒想到女方連日緊咬不放,逼得他2度發聲。

李雨桐。(翻攝自微博)薛之謙21日在微博直言「無論說多少遍,謊言是掩蓋不了真相的」,他透露遭李雨桐連環攻擊的原因,「從我拒絕被敲詐5千萬(約台幣2.3億)的時候,我就知道這些攻擊遲早會發生,從李雨桐第一篇微博至今,她說了太多的謊話,以及隱瞞了太多的真相」,同時澄清自己從未向李拿1千萬給高磊鑫,「如果我拿了這1千萬,我願意入獄」、「請拿出給我1千萬的證據。」

高磊鑫。(翻攝自微博)薛之謙強調當年是和高磊鑫分開後,才和李雨桐相戀,並無出軌一事,2015年夏天2人決定分手,李雨桐9月稱自己懷孕,經協商後,認為感情無法修復,決定放棄孩子,李媽媽曾向索討100(約台幣460萬)萬精神損失費,他一口答應,「我當時還要個人承擔公司解散的所有費用,已經沒什麼錢了,一下子拿不出這麼夕,所以我先付了60萬(約台幣276萬),並提出去探望李,他們不同意」,隨後更反控女方出軌,及被家人多次敲詐,索討金額高達5千萬(約台幣2.3億)之多,回想這一路走來的經歷,他感嘆一切皆非自己本意,「一段關係,始於愛情,終於仇恨,尤其是歸結為利益關係,我們都辜負了自己」,神反轉的劇情,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。薛之謙曬出對話截圖,反控李雨桐出軌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