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室引退震驚眾人 19歲女偶像崩潰爆哭

安室奈美惠屹立樂壇25年,20日發表引退宣言。(翻攝自日網Gossip速報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日前才剛慶祝出道25週年,沒想到昨(20日)卻選在40歲生日當天,宣布明年9月16日將退出歌壇,引退宣言震驚全亞洲,SKE48成員井田玲音名得知消息後,不顧形像地在鏡頭前崩潰爆哭。

安室奈美惠明年9月將退出歌壇。(avex提供)SKE48成員鎌田菜月在推特貼出隊友井田玲音名崩潰影片,她哭著表示5年前,曾幸運抽中安室名古屋演唱會的門票,日期卻和練習課程重疊,因而無法到場觀看,她一邊哭一邊擦著眼淚說:「我一次都還沒去過耶!」井田玲音名得知安室宣布引退,崩潰爆哭。(翻攝自推特)

井田玲音名表示,只要想到明年過後,就再也沒機會看到偶像安室的演出,便感到相當難過,也在推特寫下:「拜託再抽中一次,讓我去看演唱會吧!」SKE48井田玲音名。(翻攝自推特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鎌田菜月推特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!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