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打槍陳斐娟專訪 李天怡救火周玉蔻森77

三立主持人陳斐娟。(翻攝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在臉書爆料,台北巿長柯文哲明將接受三立新聞台《54新觀點》專訪,該節目主持人為陳斐娟這個專訪預定在《54新觀點》節目播出,但柯文哲拒絕由該節目主持人陳斐娟訪問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翻攝臉書)三立方面因而改由主播李天怡緊急救火,進行主持訪問柯文哲市長,最後這段專訪再拿去放在陳斐娟的時段播出,導致成為一切既用了陳斐娟的時段,卻又不願讓陳斐娟訪問,讓陳斐娟面子蕩然無存,周玉蔻形容媒體界聼到此事,十分不以為然,「那不是羞辱陳裴娟嗎?」周玉蔻十分不平,她說柯文哲手上有台北市府委託三立製作播出跨年晚會的預算,呼籲三立新聞硬起來,「三立新聞台的新聞主管怎能任憑柯文哲予取予求?作關係也不能成為市長操弄的對象。」

陳斐娟(右)放上與柯文哲照片。(翻攝臉書)據悉確有此事,對此,陳斐娟低調不多談,僅表示她在臉書有PO文:「嗯......怎麼説呢?我是覺得,天怡的皮膚比較好啦!」呼應周玉蔻之前被蔡璧如用LINE酸她長皺紋一事,一一PO出她與李天怡、周玉蔻、柯文哲的合照,由於照片中都是燦笑,滅火羞辱傳聞意味濃厚。陳斐娟(右)放上與周玉蔻合照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