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拉利姐中國淘金夢碎 小鮮肉香腸下月開張

法拉利姐昨順利買到餐車,下個月要推香腸生意。(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今年7月初離開台灣遠赴中國發展,原本語氣堅定高喊到對岸賣「小鮮肉香腸」希望順利賺大錢,沒想到淘金夢只有短短3周宣告夢碎,返台打算改做餐車生意,昨她邁向開餐車的第一步了。

昨天法拉利姐和經紀人到桃元買到滿意的「胖卡餐車」,她開心直說:「預計下個月中旬正式開賣。」法拉利姐透露把餐車取名「法拉利姐 小鮮肉幸福餐車」,要粉絲們看到餐車,記得前來捧場支持婷婷。

法拉利姐到上海發展並不順遂,打退堂鼓返台賣香腸。(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

日前法拉利姐因推出唱片失利,宣布退出演藝圈轉往中國上海做小生意,不料前進中國不到1個月便打退堂鼓,因不適應上海天氣,加上店租太貴,連同介紹人失聯,才決定返台灣做餐車生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