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些事都記不起來!44歲艾力克斯蹦出失智徵狀

艾力克斯(右)與李詠嫻(左)出席Häagen-Dazs公益活動。(Häagen-Dazs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艾力克斯、李詠嫻昨天出席Häagen-Dazs公益活動,並且與現場的爺爺奶奶們同樂,2人之前曾一同拍攝失智失能廣告,艾力克斯透露,自己的爸爸2年前中風後,就開始出現失智症狀,有時到自家餐廳巡店,遇到熟客卻叫不出名字,看到爸爸痛苦模樣,讓他相當心疼。

艾力克斯(左)與李詠嫻(右)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。(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)44歲的艾力克斯表示,最近也開始出現遺忘徵狀,像過去對職棒MVP球員倒背如流,或是家中電器密碼,現在卻常常記不起來,他言直:「我真的很害怕10年後連孩子曾唸過的學校也記不住。」於是艾力克斯開始將所有銀行帳戶、密碼記錄下來上傳雲端,並交代老婆內容,不過這又有另一件事要擔心,他笑著說,要是連雲端登入密碼也忘了,那就糟糕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