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秋遠帶妹上摩鐵 她獻計解圍網友推爆

呂秋遠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 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網紅律師呂秋遠遭週刊直擊,與文青女多次約會,又帶另名潮女上摩鐵開房間,感情狀態備受外界關注,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在臉書提出2點分析,卻發現呂秋遠實在長得太像賀一航,驚呼:「最後本宮獻一計給呂麗絲(呂律師),把此事推給賀一航如何?(誤)」掀起網友不少討論。

廣告小妹談到,首先是:「婚前劈腿對不對?」她認為站在法律角度,劈腿當然不違法,除了台灣有通姦法,在很多國家婚後外遇也不違法,「所以如果我外遇,法官不能抓我去坐牢,耶比!可是,若世界只拿法律作為唯一是非標準,社會便不會發展到今天這格局。」

賀一航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至於該不該對「呂麗絲」採取高道德標準,廣告小妹則是說:「依我看,很多東西即是道德也是是非。人可以不道德,但不能沒有是非觀念。一輩子那麼長,總要活個對錯吧?外遇是錯,劈腿也是錯。按照呂麗絲過往的言論,他是一個是非分明,嫉惡如仇的性情中人。」

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。(翻攝自臉書)廣告小妹最後表示,呂秋遠若反感他人的劈腿、外遇,那麼同一套標準也該套用在他自己身上,「就說我吧,俺也很想約黎明來我家看DVD,但每次產生這念頭我都勸說自己阿彌陀佛回頭是岸。掏出黑名單瞧兩眼(成龍李連杰共列第一名),再想想自己,我不能成為跟他們一樣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