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讚找到新工作了 「市長阿北」給牠新身分是…

柯文哲給了熊讚新工作。(翻攝自熊讚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爆紅吉祥物「熊讚」隨世大運結束後面臨失業衝擊,日前傳出捷報牠將擔任于美人《國民大會》節目助理主持,但其實助理主持並不穩定,而昨天「熊讚」終於又找到一個新身分了,讓牠開心地叫柯文哲「市長阿北」,更PO臉書大喊:「Bravo!我終於找到工作了!!柯文哲市長阿北聘我為臺北市吉祥物啦!」

熊讚世大運結束後陷入一番低潮,找不到自己的定位,昨天牠終於找到新工作了,將成為台北市的吉祥物。同時熊讚也說出這2的禮拜的低潮心情,「四處走跳試了很多不同職業也胖了不少,後來才發現還是最喜歡當吉祥物」,認為還是當吉祥物適合自己,熊讚更期許自己「延續世大運For you For youth精神,將這股年輕的力量深耕地方、活化臺北,挖掘更多在地故事」。

幽默有趣的熊讚也說:「雖然我年紀輕很多事不懂,一定會犯錯也可能再被市長阿北(柯文哲)彈鼻子,但我擁有無限的熱情,無論遇到任何困境,相信一切都能克服。」希望這個新身分能夠帶動台北市所有市民的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