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iffany這次不賣鑽石 10月忠孝SOGO開設首間香水專櫃

相隔14年,Tiffany & Co.10月推出全新香氛「Tiffany & Co.同名淡香精」。(科蒂精品提供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相隔14年,Tiffany & Co.10月將推出以高規格打造的全新香氛「Tiffany & Co.同名淡香精」,將光芒萬丈的鑽石幻化成全新的液態珠寶。

Tiffany & Co.以經典黃鑽 x Lucida鑽石專利切割,打造最美典藏香水瓶身,搭配經典的藍盒子。(科蒂精品提供)這款香氛不僅體現品牌追求的極簡理念,結合了Tiffany & Co.自1832年創立以來最經典的四大靈感謬思:黃鑽、LUCIDA®鑽石、鳶尾花、Tiffany藍盒子四大元素,更將於忠孝SOGO一樓開設品牌的獨立香水專櫃,販售Tiffany香氛及身體系列。屆時,此款全新香氛將於全台Tiffany7間精品店以及此櫃點,才能買得到。

Tiffany & Co. 同名淡香精30ml/2,650元;50ml /3,850元;75ml/4,800 元。(科蒂精品提供)即將推出的「Tiffany & Co.同名淡香精」,香水瓶身底部以品牌經典的枕形黃鑽為靈感設計,瓶身上半部曲線源於Tiffany Lucida專利切割鑽石,所呈現出的階梯式方形美感。在香味部分,調香師Daniela Andrier採用獨家鳶尾花萃取技術,取得鳶尾脂黃油,能讓香精更純粹、持久。香水外包裝採用經典的「Tiffany Blue」藍色盒子,讓這橫跨百年的經典標誌藉由香氛再次傳遞。Tiffany & Co. 同名淡香精在日本舉辦發表會,吸引許多潮模前去。(翻拍網路)1853年首度亮相的Tiffany藍盒子,一推出即造成話題,特殊的藍色是維多利亞時代最流行的顏色,後來也被稱之為「Tiffany Blue」。(翻拍網路)Tiffany & Co.為慶祝千禧年特地打造Lucida切割鑽石,特殊的混合式切割法,讓鑽石冠部呈現出階梯式的方形美感。(翻拍網路)Tiffany& Co.創辦人大手筆買下於1887年產自南非金伯利礦石的黃鑽原石,經高級工匠花費一年時間進行切割,最終成就稀有精美、高達128.54克拉的黃鑽。(翻拍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