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接棒裘莉!吳彥祖助陣重啟《古墓奇兵》

吳彥祖(左)和艾莉西亞薇坎德接在新版《古墓奇兵》並肩作戰。(翻攝YouTube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金獎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接棒安吉莉娜裘莉,在新版《古墓奇兵》飾演知名的動作女英雄:蘿拉卡芙特,並將這個女英雄的故事從頭說起。該片昨釋出首支花絮及預告片,吳彥祖也在片中和她並肩作戰。

艾莉西亞形容,「蘿拉」是一個集聰明美麗、勇敢強悍、意志堅定、善良又充滿好奇心的角色,「故事將從她還只是一個住在東倫敦的普通女孩開始說起,讓觀眾從新認識這個角色」。

艾莉西亞薇坎德接棒安吉莉娜裘莉,在《古墓奇兵》飾演蘿拉卡芙特。(華納提供)該片由瑞典籍新銳導演羅爾烏索執導,片中最重要元素自然是動作場面,包括打鬥、搏擊、槍枝、弓箭射擊訓練、水中動作畫面等,讓艾莉西亞被操得很慘,但她很少抱怨,就連吳彥祖也誇讚她說:「她真的是蘿拉的完美人選。」

不過艾莉西亞可以忍耐瘀青與毆傷,但酷寒讓她直呼「凍未條」!「尤其是快要凍死時,就真的不行了,我曾經因為臉色發青,被劇組發現無法用後製作調整…只好重拍。」《古墓奇兵》在南非與英國等地實地拍攝,預計於2018年3月16日在全球上映。

《古墓奇兵》首支中文官方預告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