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夜溫差達10度 男人這樣穿一套抵多套

Carnival嘉裕Cool 3西裝輕薄又挺,實穿性高;西上裝和長褲亦可拆開、與其他服裝混搭,穿出Smart Casual風格。(Carnival嘉裕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最近日夜溫差大,甚至可達10度之多,上班怎麼穿?

Carnival嘉裕Cool 3西裝外套,12,200元。(Carnival嘉裕提供)針對需要穿西裝的男士,台灣紳士品牌Carnival嘉裕將招牌的「Cool 3」(酷立方)面料升級,為西裝賦予輕、透、薄與不失挺度等特色,不僅利於氣溫較高時所穿,要是最近遇到早、晚氣溫偏涼,繞個圍巾、或是在西裝裡頭加個薄針織衫即可;西上裝和長褲亦可拆開、與其他服裝混搭,穿出Smart Casual(正式休閒裝)風格,令整套西裝具有「一套抵多套」的多變與實用。

Carnival嘉裕將招牌「Cool 3」面料升級,讓西裝輕、透、薄又不失挺度。模特兒展示成套西裝,15,880元。(Carnival嘉裕提供)Carnival嘉裕在全新的「Cool 3」面料嚴選輕薄的羊毛面料升級加入涼感紗,獨特的涼感紗纖維質地柔軟、透氣,並擁有特別吸濕功能,西裝裡布及口袋布運用網狀材質,並保留原「胸襯減量」做工,使西裝更輕薄,而且保有挺度,也具有容易保養、整燙且不易變形的優點,顛覆大家以往對於西裝的厚重印象,在炎熱氣候也能輕鬆穿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