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禮倒數計時!宋仲基喬妹絕美婚紗照曝光?

網上瘋傳宋仲基(左)與宋慧喬的黑白婚紗照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「雙宋」宋仲基、宋慧喬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,近日網上瘋傳一張2人的絕美黑白婚紗照,俊男配美女的高顏值也讓粉絲直呼「超登對」!

月初有網友目擊宋仲基與「喬妹」宋慧喬同行赴美,兩人首度在公開婚訊後「同框」,疑似是為了拍攝婚紗照。而粉絲也依據同行攝影師洪章賢曝光的風景照,推測婚紗照主題很有可能是「森林系」。不過照片中的雙宋以白色情侶西裝上陣,風格時尚俐落,和「森林系」主題不符,事後也證實,這張照片其實是粉絲以韓國某婚紗店的照片合成,透過合成婚紗照倒數迎接雙宋的婚禮。看來粉絲們想一窺兩人的甜蜜婚紗照,可能還得再等等。粉絲以韓國某婚紗店的照片,合成宋仲基、宋慧喬的婚紗照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