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秋遠劈腿奔摩鐵 「我真的哭了」曝最愛是她

呂秋遠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網紅律師呂秋遠爆出劈腿疑雲,帶「文青女」回家,又帶「潮女」直奔摩鐵,停留1小時,形象陷入崩盤危機;稍早前呂秋遠發文,這次沒列5點、10點分析,只有改寫歌詞《最近比較煩》,對於劈腿風波沒有正面回應,被PTT鄉民酸「崩潰發廢文嘛」。

稍早,他又二度發文,媽媽急忙透過Line通話找人在國外的他,2人通話6分多鐘後,媽媽又傳訊息給他說「兒子白不煩不煩,老媽永遠支持你」,於是呂秋遠感性告白:「謝謝媽媽。我愛你。」又留言稱:「可惡,我真的哭了」。呂秋遠PO文曝為了媽媽不爭氣地落淚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