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才4歲被說像姊妹 艾莉絲街頭被問「多少錢?」

艾莉絲積極在法國發展醫美。(山人整合創新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艾莉絲有女當自強,因4歲女兒梨梨有過敏性肌膚成立保養品牌的她,在法國、台灣各成立公司且擁有20名員工,業績穩定成長,很有生意腦的她,最近因體驗電波拉皮醫美療程,打算把美容事業的觸角伸到醫美,未來也希望把尋找到有潛力的醫美技術及機器引進法國。

艾莉絲在法國打拚仍單身。(山人整合創新提供)艾莉絲表示,目前生活重心仍以女兒為主,感情隨緣,今年37歲的她保養得宜,以及定期做電波拉皮療程,在法國生活的她都被旁人誤以為是25歲,跟女兒出遊還被誤認為是姊妹。問艾莉絲有沒有在法國有沒有認識新的男生?她笑說:「都是工作認識的朋友,沒有可以約會的對象。」艾莉絲還說:「法國人很愛搭訕,一開始去覺得自己很受歡迎,但後來發現法國男人每天都在搭訕,沒有管妳的美醜。」另外艾莉絲自曝被一個男生一直跟著,「一直說我很美,我本來都不理他,後來竟被問我多少錢」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