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「做得不夠好」 還原紐約看秀傲嬌真相

邵雨薇日前飛往紐約欣賞Michael Kors時裝秀。(Michael Kors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邵雨薇日前應時尚雜誌《美麗佳人》和品牌「Michael Kors」前進紐約時裝周,難得出國參加時裝周,沒想到卻被爆料傲驕,試裝遲到1小時,現場狂擺臭臉,甚至提出「看秀要穿牛仔褲」的要求,令廠商大為光火。直到近日,她回台接受專訪,同時還原事件原委:「我一定有哪裡做得不夠好…..很難面面俱到,我不能老是用很累當作原因或理由來推託。」

《ETtoday》報導,邵雨薇看到爆料新聞,正在趕往工作的路上,為避免情緒波動,她索性就決定不滑手機,「本來想等時裝週完再澄清,但我發現我做不到,心理真的太難受了」,她透露,當時品牌的人和雜誌社、公司,都不斷提醒她不要擔心這些,「他們會處理,會有人幫我澄清、但我覺得別人都在前面保護我,我沒有自己去面對,會讓自己有點說不過去」,最後就有了邵雨薇的458字澄清文。

即使受到爆料抨擊,邵雨薇仍抱持正能量。(翻攝臉書)此外,她也解釋,當時廠商是一起在她工作的地方定裝,完全沒去其他地方,爆料遲到1小時一說,就是無中生有。至於堅持穿牛仔褲看秀的部分,邵雨薇則說:「我有在試穿每一套的時候,覺得牛仔褲特別好看,但我只有說這句而已,畢竟機場時尚本來就是以穿牛仔褲為主,希望帥氣輕鬆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